桃子同学

【苏凰现代】一封没有地址的信

林殊哥哥:


见字如晤,时间过的真快,距你踏上那架飞机已有两月,你不在,我度日如年。


我知道你的工作性质,然而,当这一天真的降临我才发现我无法承受,没有你的日子,生活如一潭死水,硕大的别墅里没了烟火气,房间冷清得让我无法入眠。


青儿、冬姐轮班陪着我,我知道他们担心我,更害怕我寻短见。


会吗?会吧,毕竟,我在梦里已经去寻你许多次了,可是每一次你都抱着我让我好好活下去,我不愿醒过来,清醒了就看不到你了,我蜷缩在被子里,泪水一遍遍打湿的被角仿佛要被我撕碎,就这样每天循环往复,直到我们的天使降临的那天。


我还不知道是男孩女孩,我记得梦里你抱给我一个女孩子,我知道林殊哥哥喜欢女孩儿,你一定会把她宠成小公主的,对嘛?


小天使是你留给我的礼物,放心,我会把她平安带到这个世界,到那时,你也回来吧,好吗?林殊哥哥,我好想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ve,穆霓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到LOFTER的这个活动,觉得很适合苏凰,就写了,这对cp好久没动笔了,还好官方要求300字内😅,大家随便看看哈

这封信是基于长篇【此生不换】写的,时间线是开篇林殊坠机后,感兴趣长篇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两眼哈😊

因为都是寄不到对方手里的信,所以,我把霓凰坚强的外壳卸掉了。

划重点,彩蛋部分还有林殊视角的信哈



此处表白六个🍑,我是真的爱你,笔芯芯~


 
   
评论(8)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心里住着一只文艺小仙女~